不經一事不長一智~學習

2010091410:00

今天還真的很扯.只是為了進級奇摩vip.搞的我是一個頭兩個大!
原因就是設定在最後一關.確定.一點就跑出-絡地址有誤.請修正-好.很聽話.重新再寫一遍.想這下不會有問題了吧!
天不從人願.試了十幾遍.那個錯誤訊息一直跑出來.氣的我是一肚子大便.立馬跟客服絡.請他幫忙找出真正原因.但是他們那却說都ok.就這樣一來一去.耗掉我大半天.還是沒屁用!
唉.真的被打敗了.無奈之中打電話給御用工程師(我私人專用).你說氣不氣人.三分鐘搞定.真他奶奶的.原因只是一個字出問題.地址的號字偷懶寫成号.這樣的字電腦不接受.所以就................!
天啊.就為了一個字.浪費我整個下午的時間.我真的是.真的是很想揍人.唉呀.算了.早點休息好了.不然火又來了!